公司簡介
 
 
 

1982年9月,於台北市光復北路成立「德通端子有限公司」代理日本壓著端子株式會社( J.S.T.)電子產品;「德通」秉持著優良之品質及熱忱之服務,成功打進台灣市場,並廣受各界之好評。1984年由於業務迅速之成長、資本擴增,改制為「德通端子股份有限公司」,並開設工廠從事連接器及配線組裝加工,市場延伸至國外之各大廠商。

德通端子自成立以來即投入電子線束及連接器之領域,以此做為企業經營的範疇,我們的宗旨就是提供客戶品質最穩定、技術最先進以及最符合成本效益的產品,所以員工的工作態度,攸關此一宗旨是否能夠達成.也因為如此,公司管理的精神即為嚴謹、專注、勤奮及踏實,以此為圭臬令每個人,從上到下將這些精神融入在平時的工作之中,做到自發性的全面品質管理;在此同時我們也引進了最新的技術和設備,期能生產出

 

新更好的產品以
滿足客戶,目前我們已經擴大產品服務的範圍於數位產品的應用上,像是筆記型電腦、液晶顯示器、數位相機、行動電話、PDA、GPRS...等尖端電子產品的應用上。

歷年來承蒙各界之惠顧及肯定,營業銷售得以大幅成長;鑑於如此,本公司陸續引進日本之先進自動機器設備及技術,並不斷開發符合時代之新產品,期能永續經營、創造更具前瞻之企業遠景。